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ly 13, 2010

我好想你丫,老公...
老公,我要走了...
离开你了...以后,不能再照顾你了
对不起,老公...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多喝点水,少抽些烟能戒就戒了它哦
天气冷要多穿些衣,少吃热量高的食物...
你丫,不要1天内吃了1包的twisti,不喝水啊
会生病的丫
你丫,要好好照顾身体,能省就省丫
你要补习考PMR的,你要+油啊
我会支持你的
傻老公,别跳舞或工作累坏了身体,
我会心疼得...
老公,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或许是注定我们要分离
以后,都没得听你叫我老婆仔了
很想念你疼我的感觉,觉得好幸福
老公,阿姨已经警告我了
让我不能和你1起了
听了真的很想哭...
5月20日我们在一起到7月12日
还差八天就2个月了
老公,你是和我1起最久的
我真的好爱你
我自残不是为了谁也不是为了你
是我承受不起打击而犯下的错
对不起,你要好好努力
我爱昵
睡前都要盖被别着凉了
踢被打屁屁哦!
嗯么(^3^)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