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ly 30, 2010

30=(

我...
又不开心了...
这感觉又回来了...
讨人厌の事...
一件一件の发生...
我来说说今天の事吧...
早上补习...
起不来=(
结果差点迟到了...
好彩没有...
就补习..
给老师说..
叫我努力些...
我已经尽力了...
我の成绩也好点了..
你连1声鼓励の话都没有..
就说叫我努力点..
我知道..
我成绩差..
给你丢脸..
我很chep..
我知道!
这一切我都知道!
我会自我检讨!
行了吗?
我の努力都是白费の..
换来の是谴责!
鼓励の话?
少做梦了!
今天哥哥载我回..
今天心情糟透了...
不像前几天酱...
能够自己讲...
自己爽了..
是不是?
我又自寻烦恼了?
我很白痴><
我只想快乐点..
不能吗?
我是太悲观了?
还是想太多?
好烦啊~
只想哭哭哭~
大哭!!
我不想活鸟TT
我想做傻事..
想到答应小丸子..
就没有了..
我能做什么?
做什么?!
我回到家..
妈第一句对我说..
不是说..
你回来啦..
你累吗?
你什么の?
只说了一句..
去抹地..
我..
还能说什么..
就乖乖去抹了..
说多了..
只是会被boom回去..
我抹了地..
就去洗澡..
清洗洗澡房..
这些..
快变成了我の生活..
日复一日の做着同样の事..
我快厌倦了自己の生活..
我能怎样?
是否要认命?
我认输?
拿白旗?
我の作风?
我の个性?
我の大胆?
去了哪?
都走得无影无踪..
我真的?
认命?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准备好了..
就去妈妈朋友家吃..
因为今天是大日子..
是拜拜の日子..
有东西吃和拜拜..
就我和瑾去咯..
在那边看到2伶&莹..
就我们聊聊..
过后就去吃了..
吃了就继续和他们聊咯..
一下下..
他们就回家了..
剩我和瑾..
我们就聊聊..
一下下..
be yi出来了..
和我妈聊天..
我就静静坐在
那边听..
很无趣吧..
我の生活又要恢复这样了..
习惯就好..
是呗?
过一下下..
阿姨来了..
那时2伶已经洗好澡了..
还多了小男友&伦丝..
小男友说要去学校了..
妈妈载咯..
我们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只见到2个人..
钰&雯..
就去met他们咯..
突然想喝珍珠奶茶..
又不能出..
妈知道了会骂..
钰&雯能出..
就叫他们帮我们买咯..
等了很久.. 还没回来..
杉&小丸子&宝贝仪..
都来了..
很久..
好久下..
他们才回来..
结果什么也没买==
因为没有了TT
我无言==
等了那么久..
又1场空..
不怪你们..
是我自己の不幸..
过后..
小笼包来赶了..
就去篮球场了..
只有我&宝贝仪..
是否要习惯..
只有你の陪伴?
还是?
更加要习惯..
独自一人?
就排一下下..
就去班了..
第1节&第2节科学~
就去靠近楼下の厕所隔壁の课室..
上课..
很闷..
没听课..
被忽略了..
不好受..
自闭下..
2节就这样过了..
第3节&第4节英语..
带对书..
老师讲课很sien..
我趴着1下下..
他就叫我读书了..
我就读咯.. 最后..
还不是自己读完..
叫我读书..
lebihの~
2节后就是..
下课..
下课不开心..
因为一些事..
而且..
被忽略了..
我讨厌你们!
喜欢喜欢就跟我很好..
喜欢喜欢就忽略我..
我是啥啊?
玩具?
很好玩嘛?
有想过我の感受吗?
你们没有!
自己快乐就好..
不需理我..
没这必要!
你们不需再理会我の感受!
我自己1个人.. 我1个人就1个人..
不の你们干涉.. 今天看到梁梁..
不爽1事..
瑾说恶一句话..
看多了..
他会怕我..
好!
我不看! 我什么都不做!
我做什么事都有错!
你们做什么の事..
都是对の!
全我错!
我错! 我任性!
我霸道!
我自己无趣!
不想谈下去!
谈下去..
心情更不好..
第5&第6节国语..
我没心情..
也没事发生..
就..
很快就结束了..
第7节数学~
我做了老师..
给の功课..
就放学了..
接下来..
没事了吧..
很没心情..
只想哭..

明天哥哥带我去..

唱K.. 和宝贝仪..
我想是时候..
去发泄下..
自己の心情..
或许会大哭..
或许会大喊..
我不知..
不过我会期待..

我の水瓶不见了..
我哭了..
那是人家送の..
为什么我这样粗心!
为什么我这样不珍惜!
我恨我自己!
我哭了..
你们没安慰..
只有宝贝仪..
宝贝仪..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
这样照顾我..
你还这样照顾我..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么..

我真の很情绪化吗?
或许吧..
一切..
不是我控制..
是情绪控制我..
我很失败..
烂透了..

谢谢杰~
或许你不知道..
我会写你吧..
因为我心情真哒很不好..
谢谢你陪我聊..
和我8了很多..
现在好点了..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
还是谢谢你..
杰..

很夜了..
no mood le~
night~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