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July 5, 2010

(╯﹏╰)~~(╯﹏╰)~~(╯﹏╰)~~

无奈=(
今天心情很烂~
早上~
很早起~
去阿姨家~
和老公小吵了~
他吸烟~
受不料~
是否要习惯?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去到阿姨家~
才发现自己什么书都没带~
麻烦阿姨载我回家~
真不好意思~
就~
今天心情很不好~~~~~~~
过后就去吃面~
然后准备下~
就去读书了~
迟到了~
今天又忘了带水~
开销又大了=(
我很傻~
心情伪装的很好~
开心的笑~
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不知道~
不怪你~
不想你知~
不想你担心~
我和宝贝仪~
一样~
还是很开心~
but~
心情很怪~
怎么了?
haizzz~
又是烟吵架了=(
今天和宝贝仪说了很多~
心情~
都不知~
haizz~
原来呗~
我的坚强~
都是假的~
很不坚强!!
我讨厌自己!!
更加讨厌他们!!
有时真的很想哭~~
我受不了!!
即使我多坚强~
我能坚强到何时?
以后?
永久?
现在?
我不知道!!
我很难受!!
表在我面前这样好吗?
理下我感受好吗?
装模作样~
我受够了~
即使我多好料~
谁受的料~
你们做的事!!
够了好吗?!
没说你们怎样!!
只是自己的心情~
表自己对号入座~~
ok?!
不爽我说!
fuck!!
我很(╯﹏╰)~~
--------------------------------
你答应的事~
你做不到~
就别答应好吗?
我受不料你给的刺激~
我已经受够了刺激~
刺激又是刺激~
谁了解我心里的想法?
你说你会去了解~
你能?
算了吧~
我不要你戒了~
你吸吧~
辛苦来怎么呢?
我不管了~
---------------------------------
承诺?
算啥?
你说你永远属于我~
最后呢?
结局呢?
还不是他人的~
是不是早该习惯~
男人撒谎的承诺?
做不到~
就别承诺~
我会很生气~
听不听到!!
---------------------------------
你甜~
你亲~
不要在我面前做~
我讨厌~
受不起~
厌!
开心算啥?
爱情算啥?
都是假的=))

烂死了心情~
fuck!!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