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呜呜呜呜/(ㄒoㄒ)/~~

我..
惨爆了..
好呗好呗~~
长话短说=D
因为我很忙=D
忙大便忙><
快=D
酱“凸”回我的话~
废死了==
会正题=D
不懂星期几~
哥哥教我打counter strike=D o
0hyeah~~
赞到要死~\(≧▽≦)/~
一个女生~
玩这样的game==
是不是很奇怪勒~~
我就是那么的“特别”~
wuyeah=D 第二天~~
我受不了无聊~~
叫哥哥教我打DOTA~~
刚开始~
打到像猪酱TT
死到几百次TT
过后慢慢的~
比较顺手了=D
哈哈~
我会时常练习~~
下次一起蛤=D
jkjk~~
过后捏~~
最近~
原来~
了解~
有人~
很讨厌我~
ic~
讨厌讨厌咯~
我能怎样~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我已经收检了~
你还要怎样~
不爽闪啦!
我就是这样!
我不会为了你!
而改我自己!
我的脾气!
我自己会控制!
不用你管!
哼哼哼!
╭(╯^╰)╮
不要说我任性~
因为我还是小孩子=D
哇咔咔

最糟消息报告TT
考试/(ㄒoㄒ)/~~
本来是11月8日的TT
(#‵′)靠
变10月22日~
来不及了啦TT
来不及了啦TT
我还没读书勒=(
怎么办~
结果~
少上网了咯TT
haizzzTT

最紧张消息报告=D
本小姐~
再学踏自行车呢=D
我不要给人笑TT
我也想要享受~
搭自行车的感觉~
赞到吖~~
可惜我不会~
所以~
gambateh=D
我会加油的=D
为我加油加油↖(^ω^)↗
咔咔
还有><
最糟消息报告=(
哎哎哎╮(╯▽╰)╭
我的友情状态TT
糟死了TT
哎冷战~~
boom~~
boom~~
boom~~
祝我好运啊=D
哇咔咔

我不写啦=D
要想我哦~
我虽然好恋~
也想下我嘛~
哇咔咔~
晚安=D
嘿嘿

我很好..
只是有点想你..
想和你..
聊聊心事..
问问你..
最近好吗?


_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