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累TT

够苍蝇吧?XD
承诺可以信?
i m 肥肥=D
(我的新照=D)
很累=D
真的很累~
今天工作~
一个人都没有TT
闷到要死~
我本来想去买杂志==
结果都没新的杂志TT
悲哀到要死~
过后勒~
我就自拍自拍自拍XD
自恋吧~
那就是我来的XD
哇卡卡卡卡~

拍了几张满意点的TT
才几张哦TT
然后~
就~
没~~~~~~~~~~~~~~~~~~~~
事~~~~~~~~~~~~~~~~~~~~
做~~~~~~~~~~~~~~~~~~~~

就这样吧=D
9点放工=D
今天是马来人的假日~~~
我和小丸子都有工作XD
2个人在发牢骚XD

过后=D
回家=D
冲凉=D
电脑time=D

*讲真的~
我只是来更新爽的XD

然后~
我懂了森森是谁=D
还懂了肥肥的我XDDD
我真的很无聊TT

好吧=D
新的开始吧=D
遗忘过去~
相信你会比我幸福=D
哇哈哈哈~
陌生人=D
也没什么不好嘛~

我相信=D
我会有新的人生XDD

G9 ALL=D
阿莫WAIT ME=D
I WILL BUY U BACK=D
wakakakakka~~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