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ne 4, 2010

4/6/10~假期了...

今天心情很差...
差到不能再差...
考试成绩...
不及格...
结果...
结果...
哭了...
haizzz...
下水死了...
原本拜一和拜二...
去海边玩..
叫仪....
原本答应我...
可以了...
现在又不能...
当初就别答应我好不好...
我承受不料打击...
我很懦弱...
我知道><
今天...
发生了好多事...
眼睛很肿...
也很痛...
明天表姐们去time square...
真好...
一定没我份=(
算了吧....
很早前...
就这样了....
-------------------------------------------
他今天很忙...
没什么陪到我...
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你还是这样...
是不是一直到...
我离开...
你才珍惜....
请你表把我的关心...
当做垃圾...
我也是人...
你要当垃圾的话...
我就算了...
不会在这样傻...

___________no mood______________
表烦我...
晚安...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