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29, 2010

无比的疲倦~~疲倦~~~疲倦~~~~

今天~
无比的累啊=(
早上~
很早起~
要补习捏~
可是又恨迟睡唷><
够力严重的黑眼圈~
就是个人的特别=P
七点就起来了~
很"mo so"的准备~
很累嘛~
瑾今天又没有来~
够够力闲咯~
*其实还好而已XD
欣坐我隔壁咯~
我们有说不玩的话题~
霹雳巴拉的说说说~
老师说我们38~
我觉得还好吧了~XD
补习时~
和欣说了很多我和他~
欣建议我分~
我还在考虑着>^<
然后嘞~
今天仪补习心情不好酱~
看就懂~
是因为他~
哎~╮(╯▽╰)╭
感情真害人不浅捏~
放学~
回阿姨家~
臭男友~
还不要起来~
害我一个人~
我一直吵他~
他才起来~
还笑勒~
真的要跟他扁下去了XD
我就吃了~
然后勒~
就去玩电脑~
男友~
你对我太好了=]
O(∩_∩)O哈哈~
过后准备准备下~
就去学校了咯~
今天走路去啊~
很晒~
很够力的晒~
皮肤都疼死了=(
走快快去学校咯~
臭男友啦~
还跟我说了一句~
"孤独老人"
i dont care的咯XD
过后就去找宝贝仪~
宝贝仪说老公一直看着我>^<
没注意到~XD
今天是老公第一天都没得来找我~
是我提的~
因为~
我想我们需要冷静下~
臭男友~
拿伶的书给我~
要我找伶~
结果害到伶来找我~
真不好意思伶~
就前面的节~
很闲~
跳过~
然后~
下课~
和欣公私nasi lemak吃~
特别好吃~
因为和欣嘛=P
过后勒~
体育~
做了很多的运动~
一直走上走下~
最后在班上课TT
我厚今天才发觉~
原来这个"他"也是很多豆豆下的~
你要喝多多水哦=)
过后勒~
就科学~
很懒惰上~
一直跑来跑去~
谁叫我宝贝他不进班~
我也很懒惰了咯~
就一直进出进出~
而且厚~
今天做了一个实验~
够够力臭~
我很快就闪人了~
和仪去透风~
先是和老师拿pass去厕所~
拿了就出去~
走啊走~
走啊走~
很不幸的=(
有蟑螂进过~
害我们要很早回班~
臭旺宁~
死旺宁~
肥旺宁~
叫你不要再这样叫我了!!
不会听!!
糗死了TT
没脸见人了=(
晚上~
吃粽子~
和微和哥哥在FB玩~
很粗鲁的游戏~
凸来凸去><
haizzz~~
形象都没了=(

今天找回豪豪了~
真开心=)
-------------------------------
27/6-28/6~
他已经说了7次对不起~
不是说我不原谅你~
我已经原谅很多次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要我怎样原谅~
不是每一次的对不起~
换来的都是没关系~
你说你工作压力大~
所以抽很多~
我体谅你~
读书呢?
也压力很多?
几时看你真的努力的读书?
你哪来了压力~
都是借口!!!
一句话!
你就是上瘾了~
人家说爱一个人~
就要包容他的缺点~
很可惜~
我做不到~
我包容不到~
或许~
你会找你一个可以包容~
不介意你抽烟的人~
那是你会是最幸福的~
+U吧~
我不配~
做你老婆~

night~
盖被~

我的伤有谁懂?
单生是我的唯一?
不了解...
请别说了解...


EN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