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une 10, 2010

╮(╯▽╰)╭哎~~~~~~~

╮(╯▽╰)╭哎~~~~~
好像生病料~
gao lat 料~~~~
我要出去的哝><
生什么鬼病!!!!
气!!!!
╮(╯▽╰)╭哎~~~
神呀~~
救救我吧~~~
表给我生病~~~
TT
生病我的生活就更没意义了~~
╮(╯▽╰)╭哎~~~~
要去休息料~~
=-=-=-=-=-=-=-=-=-=-=-=-=-=-=-=-=-=-=-=
哥哥说明天可能带我去唱K~~
yeah!!!!!
i like it~
所以明天不可以生病~~
加油↖(^ω^)↗
期待=)
-------------------------------------------------
╮(╯▽╰)╭哎~~~~
去睡觉休息料~~
够不舒服的~~~
全身热乎乎~~~
快焦了捏><
╮(╯▽╰)╭唉~~~~~~~~~

晚安=)
米修~
么~


EN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