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June 14, 2010

╮(╯▽╰)╭哎~~


╮(╯▽╰)╭哎~~
今天很cham~~
早上很早就被叫起来TT
很疲倦~~
随便的跟他完成工作~~
在3点多酱~
工作才完成~~
是累到~~
要死翘翘了咯~~
TT~~
老公又工作~~
嗨~~~~~~~~~~~~
今天不是我的LUCKY DAY~~
所以今天没什么和老公聊到~~
嗨~~
现在又睡觉了~
谁来陪我TT
明天要补习~~
后天去新加坡了~~~
耶~~~
但是~~
haizzz~~~
很多事~~
很难预料~~~
╮(╯▽╰)╭哎~~~
希望顺利吧~~~
嗨~~~~
----------------------------------
我做莫还酱在乎你~~
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今天的你~~
让我很失望~~
你不想回~~
不想聊~
请说~~
我不要你敷衍我~~
敷衍就是交代?
我给了你负担?
是的话~
就说好不好~
这样对我~
我很(╯﹏╰)难受~~
你懂不懂?!!!
你很过分~~
你知不知道~~~
我讨厌这样的你~~~
时好时坏~~
我不是代替品!!
听见了吗?!!
我想~
你知我在说你~~

the end

_________no mood_______________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