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June 6, 2010

6/6/10=(

今天...
家一直吵架><
haizzz~
我也被牵连...
一团乱...
明天还要去旅行...
真是不敢想象...
都不想去了捏><
------------------------------
今天和老公总算和好了=P
haizz~~
昨天真的是快分了酱><
真是cham...
是不是因为假期关系呢><
昨天喜跟我解释了><
老公工作是为了赚钱~
希望他生日时...
我能陪他庆祝...
但是去双威...
根本不能...
对不起老公...
老公...
我希望那个你继续庆祝...
表因为这样而不要庆祝料咯...
生日一年才有一次..
表有遗憾嘛><
老公+U=)
米修=X
--------------------------------------
很夜料~
明天去海边XD
要去准备料=)
晚安~
么么~
盖被~

[我的小房间*blog装潢了~希望你们喜欢]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