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ne 11, 2010

╮(╯▽╰)╭哎~~对不起~~

对不起...
老公...
我知道我又弄到你很失望了...
对不起...
老公...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知道...
你很失望...
你很希望能一起...
对不起...
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多少的对不起...
也拟补不到...
给你的失望...
对不起><
老公...
so sorry...
对不起...
-------------------------------------
今天早上...
为了联谊会的事...
和爹地他们吵架了><
现在总算好会了><
╮(╯▽╰)╭哎~~~
真是有点不顺利啊><
怎么办...
明天吖><
cham cham cham~~
haizzz...
----===---===--=-=-=--=-=-=-=-=
哥哥叫我起来...
然后去卫星市met妈咪...
顺利看到我><
他一定很奇怪了...
以为哥哥是我男友了XD
到了就开动...
1边吃1边念...
我的天..
照忍咯...
陪笑=)
过后就陪哥哥去坐车...
哥哥的车一直有问题...
坐了都有点怕...
but...
还是放心哥哥的...
很快就做好了...
哥哥上车后...
和我说了一句话...
我笑死的话...
就是...
他和哥哥说好了...
可以去拍拖了><
什么嘛...
人家只是小妹妹>,<
过后哥哥就带我去centro吃冰淇淋...
哇~~
从没吃过那么好吃的...
一级棒~~
棒死了~~
一杯猜猜多少捏...

















猜猜看=)


















十五令吉吖( ⊙ o ⊙ )!
有够贵的哝~~
好吃就好=)
╮(╯▽╰)╭哎~~~
今天没心情料~
和老公要吵架了=(
因为这些事吵架~
值得吗??
你到底懂不懂我心...


EN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