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June 13, 2010

我回来了=)~\(≧▽≦)/~啦啦啦

╮(╯▽╰)╭哎~~~~~
有没有想我捏=P
(*^__^*) 嘻嘻……
来来来~~~
说说昨天哝~~
昨天联谊会噜~~
结果厚~~
前晚很迟睡><
2点才睡觉捏~~
5点半就爬起来了><
不是我要的nu~~~
表姐他们噜~~
要用电直的东西咯~~
害我那么早就爬起来=P
结果我5点45才起咯=)
我准备好~~
就去阿姨家了><
爹地载我咯TT
我超怕的~~
怕他会念吖~~什么的~~
又心疼他酱早起来就是为了载我><
爹地~~
谢谢你=)
爹地还给了我20令吉也~~
虽然不多~~
但也是钱=]
到他们家~~
他们还在"摸"><
够"摸"的咯=P
咔咔~~
七点就该出发了~~
7点10还在家~~
看我们几厉害捏=P
到学校咯~~
一个人><
掺不进咯TT
但好像习惯料XD
哇咔咔~~
就自己搭巴士哝~~
没坐那边的巴士~~
因为我们有了别的计划=P
搭学校的要12块多哝~~
我们这样去大概6块多酱咯~~
but只是去而已吖~~
(*^__^*) 嘻嘻……
我们到那边迟到咯><
可是都还没开始XD
所以没关系~~
咔咔~~
过后就进场咯~~
~\(≧▽≦)/~啦啦啦
老公本来坐在前面前面的咯~~
我就坐在后面后面的咯=P
他就叫我过去唷~~
我说不要=[
慢慢等勒=P
哇咔咔~~
到最后~~
老公坐我隔壁XD
我就看他电话咯~~
他看我电话咯><
臭建喜啦~~
一直说我sport check吖~~
哪里有@@
我对我老公很有信心的咯=]
老公才对啦~~
一直check check check吖XD
check到很多东西吖><
其实是没什么滴XD
是老公爱吃醋~~
什么都吃涅=P
哈哈~~
过后厚~~
一个很拍些的事><
他们一直吵吵吵哝~~
叫老公喂我吃><
那时我胃痛~~
没胃口咯~~
自己的都吃不下了~~
而且很拍些也~~
我就说不要咯~~
过后就去进行我们的计划=P





就是厚·~~











就是厚~~~~~




















我们去timesquare噜~~~
超久没去的~~
(ˇˍˇ) 想念~
老公本来要陪我去的~~
但是他的4叶草却不见了TT
过后有找到啦~~
但是那时我们走远了~~
他就没跟来了咯~~
他的朋友也没人要来~~
就这样哝~~
我们就去timesquare逛~~
我买了1个包包~~[有点后悔]
=-因为不是很好看-=
还买了4件衣一件裤><
那件裤很短下~
但我喜欢~
但会被骂XD
哇咔咔
4件衣勒~~
一件事给哥哥的~~
ANDOX与黑仔~~
帅爆了=P
我也为自己买了一件~~
我对自己也要疼下滴=p
(*^__^*) 嘻嘻……
还有2件衬衫~~
爱死他们了~~
现在超爱衬衫的捏XD
要买多多=P
傻了XD
过后勒~~
表姐1们的朋友联谊完了~~
来timesquare咯~~
我们去找他~~
过后就直接去sungai wang~~
够力多人哝~~
有人胃痛就去吃先咯~
本来要去吃马桶餐的~~
我想试试看咯TT
很多人~~
不能等~~
就去madam wong吃~~
我厚~~
本来想喝水吧了~~
因为不饿吖~~
莹咯~~
一直叫我吃~
就随便叫个快熟面好了XD
我爱我叫的水~
好喝到~~
汽水加蓝莓~~
加我爱吃的冰淇淋~~
猜猜多少钱捏~~












7块半唷~~
对我来说~~
价钱还好~~
好喝就好了嘛~~
(*^__^*) 嘻嘻……
过后~~
7点多酱就回到家了咯~~
中骂@@
表管咯~~
过后~·
哥哥带我去吃KFC~
要吐了~
难吃咯~~
还是比较support我家这的XD
然后捏~·
9点多酱才回家咯~~
就去Tesco走@@
走了又去夜市~
因为星期6嘛~~
不走很浪费也~~
可是也没什么摊了咯~~
买了一件衣和耳机XD
真棒~~
真是我的lucky day~~
哇咔咔~~
回家就冲凉~~
oioi~~~XD

--------------------------------------------------------

说说今天吧=)
早上~~
原本说去 new JJ~~
可是我看10多了~~
也没人来叫我~~
我就继续睡咯~~
不懂几点~~
妈妈叫我起来~~
说去JJ wor~~
有点不想去~~
可是还是去了~~
我和哥哥都穿andox的衣~~
情侣=P
先去吃AT肉骨茶~~
在new jj附近罢了~~
蛮好吃的咯~~
鱼的不错( ^_^ )不错~~
有机会去试试咯=]
我们酱吃60咯~~
but觉得价钱公道咯=)
过后就去JJ了~~
爹地走路好像用来飞的@@
根本走不到勒TT
没走一下~·
就回了TT
╮(╯▽╰)╭哎~~
早知道表来咯~~
过厚~~
哥哥吵要买车的装饰~~
我们就去KP买咯~~
想不到~~













想不到~~














宝贝Joanne在拍拖给我看到=P
O(∩_∩)O哈哈~
Joanne吖~~
坏坏吖=P
哈哈~~
买了东西~~
就走人咯~~
我还买到了暴力熊~~
很帅~~yeng=P
哇咔咔~~
过后捏~~
就载妈咪回家~~
然后就装饰车~~
美~~
i like it~~
(*^__^*) 嘻嘻……
然后捏~~~
伶说要出去吗??
叫哥哥载~
哥哥就on咯~
反正要拿东西给阿姨=)
本来厚~~
是说要去旧JJ滴~~
最后勒~~
还是去new jj了~~~
又是我们andox与黑仔出现了XD
本来说要看八点多的戏~~
结果满人了TT
又换去9点多~~
哪里懂~~
还不是FULL~~
TT~~~
我们去看karate kid~
好看好看~~
帅呆了~~
还没看的~~
要去看唷~~
包你不后悔=)
说远了><
回来回来~~
结果厚~~
坐第一排~~
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电影XD
白痴厚><
蛮难观看到电影的~~
然我感觉好像在看3D~~
哇咔咔~
(ˇˍˇ) 想~太多~~
看到11点多酱才出来咯~~
全部冲去厕所~~
不是为了什么XD
就是忍尿忍太久XD
我厚~~
还看到~~
还看到~~
老公的前男友~~
表脸的臭男人~~
太好看了嘛~~
过后出来都关店了~~
满怕的咯TT
我们的车又停在楼下~~
yi~~~~~~~~~~~~~
又不会下~~
走了很久下~~
才下去到><
笨勒=P
过后厚~~
一群白痴出现了~~
跑着去车的><
失仪态料TT
O(∩_∩)O哈哈~
过后~~
12点多酱~~
就到家了咯~~
就on电脑到现在~~
~\(≧▽≦)/~啦啦啦
很夜了TT
明天的代价就是~~
做家务TT
我的天~~
柔颖~~~
加油吧=[

晚安~~
老公爱你哟~~
米修米修~~
倒数6天~~
我们满1个月日=)
盖被~~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