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June 27, 2010

nice song~i like it=)❤

猜不透-丁当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经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房祖名 - 假动作

要不是他在眼前对你的爱怜
我想爱你的心将持续冬眠
梦被叫醒如何能疏远

要不是你在耳边对我吐真言
我想我会怎样和你没关联
从此连见到你的脸 也能免则免

我明白知觉
会因为视觉听觉触觉产生错觉
於是要你误解
也不要你了解

挥挥手只是 假动作
掩饰我 我深爱过的线索
不该无理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就算冷漠是 假动作
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
独自人海漂泊
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要不是我开始在深陷的边缘
没想到那麽快就必须弃权
割舍所有的可能不允许剩一点

我明白知觉
会因为视觉听觉触觉产生错觉
於是要你误解
也不要你了解

挥挥手只是 假动作
掩饰我 我深爱过的线索
不该无理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就算冷漠是 假动作
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
独自人海漂泊
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两人禁不起流言的挑拨
感情体质虚弱
人的骨子里难免有许多
痛和不妥 尽量躲过
才能好好生活

挥挥手只是
放开你只是 假动作
掩饰我 我深爱过的线索
不该无理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就算冷漠是 假动作
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
独自人海漂泊
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嘿 请你忘了我


S.H.E - 爱就对了

总是要流一些滚烫热泪
才能换来对于爱的体会
你看 世界没有毁灭 心也没有碎
其他的就交给时间解决

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能重新再爱)
受过伤的更懂怎样爱与被爱
所以 别再沉溺有他的回忆 有空再回忆
离开你的只有他 但是爱还在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获得

我当然经历过你现在的感受(喔 你的感受)
我想那是人必经的折磨 Yeah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
受一点苦痛 帮助他成熟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获得

别探听他的线索 别等待他会回头
爱~ 不喜欢看人软弱
别继续把心封锁 别躲在伤心里头
爱~ 万一来了别错过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获得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自以为懂爱
才会又爱人又伤害人
可是 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 爱这门功课
艰深但快乐 爱就对了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别人自以为懂爱
才会又爱人又伤害人
可是 爱就对了 爱了就值得 爱这门功课
艰深但快乐 爱就对了
(爱来了别错过)


爱与不爱 -Will 黄威尔

天天一起看海
脱离现实的存在
我们牵手拥抱
填满了空白 很愉快
和你一起计划将来
做你最好的依赖
但未来没有来
打算打不开
沉默暗示你不想等待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爱与不爱~黄威尔*

爱情已被现实摔坏
痕迹都留不下来
我们像是小孩
现在才明白
眼泪诉说你想要离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凌加峻 - 三个字

你日日笑得这麽灿烂 我怎舍得你喊
做小丑我都愿意
爲了搏红颜一笑

从来没有这麽想一件事
原来有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们留恋
今天为你 死都可以

从前有那三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齐笑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
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乐

趁住人多多讲讲心里话 咁先至值囘票价
从此得你知我
任何事都不会怕

从来没有这麽想一件事
原来有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们留恋
今天真的为你 死都可以

从前有那三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齐笑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
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乐 Woo~

就算今天不再闯过昨日
我怎麽讲 都无谓
就算今天不再闯过昨日
我愿意等 下去
再等下去
再等下去

从前有那三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没新意 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 你可以跟我一齐笑

从前那三个字 人人都钟意
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乐
我只想你 快乐

赞赞赞~~
我爱这几首歌~~
好听吖=)
么么~~
(*^__^*) 嘻嘻……
晚安~~

大笨猪~
想你了噢=)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