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8, 2010

我从Port Dickson回来噜=)

今天早上不知几点回到家噜=)
来说说去那边的情况吧=P
~.~.~.~.~.~.~.~.~.~.~.~.~.~.~.~.~.~.~.~.~
早上8点多就起来料~
很累咯~
因为1点才去oioi~
8点又要起来捏~
折磨人T.T
爹地就去公司处理东西~
爹地本来走不开的~
还是特地陪我们去玩~
感动捏~
天下的爹地都是一样滴=)
可是厚~
爹地很cham下~
一直电话打来~"
还有要开会~
爹地又没去~
很重要的哝~
爹地真好~
爹地爱你唷=)
*我是最孝顺的小孩=P
大概不懂几点捏~
就到那里了咯~
很失望~
没有海的TT
只有人造海TT
我不要捏~
人家要靠海靠海XD
过后2点才能check in~
我的天@@~~~
我们就去等候室等咯~
发现一样东西~
就是...









就是....










很恐怖的...











会...























会起毛的...















猜猜是什么=)
苍蝇啊><
我的天~
恐怖死了~
快快离开那边XD
2点酱~
我们就check in了咯~
有够烂+小间的~
11个人住~
2个小房~
够难睡了~
我们就把行李放在房间咯=)
我肚子捏是饿到半死~
就赶快拿面包来吃=)
1边吃1边拍=)

没弄上来><
paiseh~~
过后就去走走~
天气超好的~
所以不会很晒~
过后又回房了~
哥哥他们就去游泳~
我还没去~
本来不打算去的~
过后还是下去游了~
受不了诱惑XD
很多马来猪咯~
游一下下就上来了~
爹地请吃冰淇淋~
yumiiiii~
超好吃的~
吃了~
就回房间冲冲~
冲好就喝牛奶~
补充体力XD
*一定有拍的XD
#我等下才post哦=)
喝了就休息休息~~
满累的咯~
大概3点多酱~
他们全部回来了咯~
看到了一个恐怖的~
小男友的手咯~
阵水过度~
变到很恶心~
4点多酱~
我们就去吃咯~
吃海鲜~
我不喜欢吃TT
还是吃了他XD
吃了就去long gai~
我们去海边玩哦~
我最开心就是在海边~
可以吹海风~
可以玩海水~
好玩好玩~
我爱大海~
我当然有拍起来咯=)
还有我们的脚印^^
6点酱~
就走了TT
去逛街XD
逛了很久~
什么也没买XD
没看到喜欢的嘛~~
8点酱~
就回酒店了~
因为酒店有表演咯=)
有一组超厉害的~
小弟弟也很可爱唷~
米修=P
我们淋着雨看~
结果生病了~
没和老公说~
怕老公气气~
爹地还买了一个魔鬼角给我~
我有拍唷~
很好笑~
回到酒店~
就冲了~
就睡了咯~
第一天行程就是这样=)
很难入眠~
第2天~
没什么好事咯~
就早上起来~
去吃肉骨茶~TT
讨厌吃~
过后就是回家咯~
开心=)
期待新加坡之旅~
新加坡~
万岁-.-V
很夜料~
老公叫我去睡了~
晚安唷=)
老公我好爱你吖~
muackzzz~
米修~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