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June 26, 2010

╮(╯▽╰)╭哎~~~~

你很爱吵是吗?
那给你吵~
你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不在乎你?
对!
我就是不在乎你的!
我从来都没有关心你!!
不对吗?
我很傻~
做莫对你酱好~
你1点都不知道~
还说我不在乎你~
知不知道多伤我心~
算了吧~
反正你也不在乎的~
u dont care~
i know~
我真的彻彻底底都不想和你联络了~
你让我好失望!!
你没信息我就算了!!
不介意了!!
我们都没关系了~~
只是朋友!!
朋友!!
我讨厌你!!
你这坏人=(

老公~
原谅我这样对你~
我·~
嗨~~~
我知道我让你很难受~
对不起~
我错了~
只是~
我的心情还是不能恢复~
需要时间~
老公~
拜6~
我会尽量看能不能去~
对不起~~

haizz~~
最近心情很差~
很no mood~~
haizzz~~
我对我的友情~
已经·没了希望~
算了吧~
你们爱怎样我不管了~
一句话~
我不会再做你们的代替品!!

还有颜慧瑾!!
我对你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等我发火!!
自己做错!!
却害我被骂!!
你什么意思!!
凸>^<凸
不爽!!
记住!!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