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une 3, 2010

今天...失望...

今天...
好失望...
他...
没给我惊喜...
今天是我们满2个星期的日子...
什么也没有...
0蛋!!!!
气!!!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好伤心哦...
今天和朋友做的情侣链...
来了...
可是却...
是吊电话的...
不是我要的TT
叫他拿回去换了...
不懂换不换的到...
结果...
一整天很no mood...
---------------------------------------
6月20是我和老公满1月日子...
隔天就是老公生日...
老公...
我爱你..
相信我...
我们会很久的...
表怕..
爱你唷...
么么~

夜了...
晚安~
么么~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