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8, 2010

照片=)

小男友的手><
我和那边的小弟弟拍照~Qhor=)

他们超厉害的表演~羡慕=)













还是小弟弟的合照=)我只我很丑XD


真的海边~nice到爆=)

↑↑↑↑↑↑↑我们玩的脚印=P


酒店的人造海~烂捏><





↑↑↑↑↑↑↑↑海~~海~~海~~我爱大海=)

↓↓↓↓↓↓↓↓拍照留念下=P
↑↑↑↑↑小恶魔XD

↓↓↓↓↓自恋照开始=)





↑↑↑↑↑↑↑↑↑我开始wan sek了XD
一直吃=)

EN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