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ne 25, 2010

哎╮(╯▽╰)╭~~~好不顺利=(

╮(╯▽╰)╭哎~~~~~~~~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还有都没上来更新~
很拍谢哦~~
最近一直和老公吵架~~
都快分的那种~~
haizzzzzz~~~~
为什么?!!!
你要抽烟!!!
抽烟好?!!
要你戒也难吗?
不是说我不守信!!
是我真的受不了!!
我讨厌烟味!!!
我恨香烟!!
你答应我你要戒~~
希望你真的能戒~~
表说我没给你时间~~
我已经给了~
看你戒不戒得到而已~~
昨天~
明知道你要来找我!!
又要抽!!
不知道我很介意吗?!!
我告诉你!!
我很你介意!!
很介意!!
你抽烟就是你不对!!
没有和我争论的资格!!
不是每一次的错!!
都可以原谅的!!
昨天要不是猪替你说好话~~
我想我很难原谅你~~
表说我宠他听他话~
是你真的过分了!!
要是你要吃醋~~
我也管不着~
你不谢谢他就算了~
要是你要责怪他~
你就知道!
我的*给了你~
请你珍惜~
你不珍惜~
就请你不要拿~
知不知道~
昨天知道~~
我们在的地方有CCTV~~
不知道是真是假~
还怕事情被揭发~
我就完蛋了=(
必转学不可了~

什么爱情可言~
或许真的~
当初你根本不爱我~
我只是你的代替品~
算了吧~
该放就放吧~
你们恶心照~
就别show吧~
我不羡慕!!

你心里在想什么我根本不懂!!
每次谈论到我和你~
你就吞吞吐吐~~
你要怎样!!
只要我幸福快乐?
我要听的不是这些!!
尽管这是你心里话~
为什么什么都不说~~
知不知道我在乎!!!
你这大笨蛋!!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the en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