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June 11, 2010

不知怎么...

不知怎么了...
好像是...
看到了...
结果就哭了...
原以为自己已经坚强了...
原来都是假的...
为什么看到了...
还是会哭...
为什么...
以为时间会冲淡我们的关系...
原来是我想多了...
事情...
原来还在我心里...
没离开过...
没遗忘过...
心很痛...
我知道...
当老公看到时...
老公会很失望吧...
对不起...
我做错了...
我想你应该觉得...
你做了那么多...
还不能够像他那样重要吧...
对不起...
我心很疼...
我真的哭了...
我也不想的...

i am so sorry...

我心很疼...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