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June 1, 2010

存钱!!!!!



好爱着电话吖~~~
我想买唷~~~
but不知道多少钱也><
cham~~
身上又没什么钱哦~~
哟~~~
电话电话~~
我要你~~~
明天叫妈咪去问看看=P
我爱你~~
L502~~
(*^__^*) 嘻嘻……
努力!!!!!
存钱!!!
存钱!!!
存钱是我唯一的目标!!!
存钱存钱!!!!
----------------------------------------
明天隐形眼镜来了=)
happy~~
我的开心~
你们不会知道XD
今天做便当给老公吃><
第一次~
我不会吖><
切番茄要切到手~~
看我几厉害XD
老公说太厚了><(番茄)
因为不会切~
对不起吖~
老公XP
我在学做炒饭~
下次做给你吃~
(*^__^*) 嘻嘻……~
表嫌吖XD
今天考试~
cham~~
老师都是凶的~
很难作弊~
还是给我作弊了XD
我知道我很好料XO
(*^__^*) 嘻嘻……
好料~
晚安~
目标~~
L502~~~
等我X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