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May 29, 2010

haizz...心情糟糟糟...

很傻><
吵老公一些事...
最后还是不成功><
希望变失望...
开心变不开心...
对不起...
我很霸道....
对不起...
我很自私....
soli...
不想给你知道...
其实我和你想要...
当你知道这些时...
应该已经很久了吧...
我不怪你...
老公...
是我霸道了...
是我...
他过分了><
对不起....
-----------------------------
今天早上...
和阿姨们出去...
带莹的妹妹去subang...
他生病了...
去了那...
好多人...
2点多酱...
就去吃了咯...
去centro的shusi吃...
难吃...
叫错东西了...
(我知我很笨...)
过后就去载表姐...
在车上...
发生了一些事...
很好笑=)
but现在心情很差...
haizzz...
所以没说了...
paiseh...
---------------------------------
晚上...
吃火锅...
表姐在我家...
一起去吃...
过后...
走夜市...
我要买的东西...
关摊了...
就回了...
---------------------------------
晚安...
心情很差...
差死了...
盖被...
么...
---------------------------------


今 天 才 发 觉...
原 来 你 并 不 是 很 了 解 我...
一 切... 只 是 幸 运...
让 你 猜 中...
不 然 就 是...
我 的 坦 白...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