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May 18, 2010

雨~

淋 着 雨...
心 好 空...
曾 未 感 觉 到 一 丝 温 暖...
想 起 你...
心 更 冷 了...
不 要 拿 我 和 他 比 较...
我 知 道...
我 没 那 个 资 格...
我 好 冷...
心 好 冷...
身 体 没 了 温 度...
流 下 了 泪...
泪...
温 暖 了 我...
也 给 了 我...
心 加 疼 了...
我...
又 做 傻 事 了...
呵 呵...
我...
又 害 我 身 边 的 人...
不 是 我 要 的...
对 不 起...
我 坚 强 了...
我 不 哭 了...
我 遗 忘 了...
你 的 回 忆...
解 脱 了 吗??
我 给 你 的 负 担...
我 不 缠 你 了...
我 心 疼 够 了...
不 想 再 疼 了...


[悲 伤 的 后 面...]
[有 着 幸 福...]
[那 我 们 是 不 是...]
[结 束 的 后 面...]
[是 不 是 有 着 的...]
[陌 生...]
[陌 生 人...]
[已 经 熟 眼 了...]


=清 楚 了...=
=我 的 爱 遗 失 了...=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