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May 14, 2010

14/5~~



就是那么简单...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即使我多孤独...
即使我多寂寞...
我也不要你的同情...
我不需要!!!
我还是我!!
我会活得开心...
不需给你知...
不管我多寂寞多想哭...
也不管你事...
不要把你和我连在一起谈...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会强迫...
我不会骂人...
我不会死缠...
我知道我很笨...
幸福在手里...
却又给他溜走了...
也不管你事...
我不珍惜是我事...
你没那个资格说我...
也不要讽刺我...
我最讨厌酱的人...
我笨我蠢...
我的事!!
我的心向着谁...
也不用猜...
不是他...
现在不是...
以后也不再是...
我不后悔...
我不傻...
我做我想做的事...
就那么简单...
想多的话...
只有智商1吧的人才想...

注意*此文章纯属发泄...并无写人...

今天在学校乱来=P
帮男朋友弄头发XD
给他骂~
没关系咯~
还有吖~
今天吃了mc的汉堡XD
好吃到吖~
想到都流口水~
我吃double fish的~
新出的吖~
好吃~
十多块~
是值得的=P
还有吖~
可惜=(
仪不能带我去gaigaiTT
好想出去哦~
我快受不料了~
狠狠哭~
哭死他=P
星期一没去学校了~
宝贝说不要去~
男朋友也没有去~
就没去了咯=X
要放学的前两节~
我和宝贝钰先pon出去玩玩~
看到宝贝就亲亲咯~
然后勒~
要一节完酱就回班咯~
就和宝贝钰抱抱~
跳舞=P
真开心=)
宝贝们~
爱你吖~

今夜...
我不哭...
宝贝对不起...
我答应你的事...
做不到...
要原谅我唷=P



不要在我寂寞时候爱我
除非你真
能给予我快乐
那过去
伤总在随时提醒我
被那爱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时候爱我
除非你真
不让我难过
我不想听太多那虚假
承诺
让我为爱
次后悔犯下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