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May 21, 2010

惨死了...节哀TT

今天吖...
补习...
很疲倦...
脚又痛到要死...
惨啊><
上课很无聊咯...
最后两节...
钰教我唱歌=)
很难TT
慢慢学=)
所谓:"有志者事竟成"
*死白痴又来了XD
嘿嘿~=)
今天心情还好咯=)
有点闲~~~~~
-------------------------------
很奇怪~
那么多人喜欢来我blog闹...
我blog够热闹了...
不用你们来凑热闹...
气死我了...
没弄到你...
自己无缘无故来骂我...
我不是傻佬...
不是傻傻给你骂的!!!!
--------------------------------
好累吖~
去睡了吖~
明天排满满了...
补3小时的补习啊~
后天就补2个小时...
无奈...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忙碌XD
晚安了啊=)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