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May 12, 2010

电脑好了阿~~

电脑可以用了~
很好><
今天~
傻了~
在学校哭~
因为~
一些事~
什么都该坚强~
哭过了就好了~
不会再哭了~
宝贝joanne~
我不会再哭了~
我会坚强的~
哭过1次就好~
没有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最多痛苦几天~
你的折磨让我坚强~
---------------------------
你开心了吗?
得到你要的东西了~
不会恨你~
放心~
也不会骂你~
我很好的~

什么苦自己承受~
我对你失望~
你瞒着我~
你撒谎~
我讨厌~
受够了~
安~


_颖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