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Friday, May 28, 2010

考试~

考试一团糟吖~~~
很lazy写考试的东西~
miss了他XD
很容易说~
就是很不幸~
做到哪种烂位~
作弊都难~
嗨~
又热死勒~
死azam不给我换~
只好自己自力更生~
要自己作弊XD~~
----------------------------
今天上了就没再上了~
等考试结束~
老公吖~
你一定很期待星期4吧XD
因为~~~
有秘密XD
(*^__^*) 嘻嘻……
最近很闷TT
没的出去~
在家做孤独老人~
表介意~
我本来就很老XD
----------------------------
明天老公又忙一整天~
我又等发霉了咯TT
老公啊~
你几时才能好好的陪我~
haizz~
米修你的日子真的好难熬~
米修~米修~=)
-----------------------------
最近风波很多~
cham死~
小傻猪不懂做莫~
跟我发脾气~
过分死了~
哼╭(╯^╰)╮
不打算在理你~
反正你没我一样很好~
哼~恨死你TT
-----------------------------
老公应该睡了><
没回信~
又要一个人睡了~
haizzz~
为什么~
丢下我~
不知道~
我怕一个人吗?
不知道~
我会胡思乱想吗?
你应该都不知道吧~
haizzz~
算了吧~
我想你也不会懂~


miss u again~
i think u dont miss me wan~
nvm~
love u~


晚安~
盖被~
么~


别把承诺说的那么好听~
承诺只不过是你的花言巧语~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