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May 13, 2010

new pic=)




今天~
开始带新的隐形眼镜了咯~
新的开始~
新的回忆~
把你留在昨天当做回忆=)
今天宝贝joanne和宝贝敏仪被我电到料~
哇咔咔~
我在那边暗爽XD
今天情绪起伏还好~
不会很大~
心里想着~
我要开心~
一定要开心~
虽然昨天没睡觉~
还是很精神下的~
嘿嘿=P
昨天晚上又哭料捏~
笨死了~
又哭~
讨厌自己~
你知道吗?
不值得!!
不值得!!
颖~
你哭红了双眼~
也没人在乎~
说过的坚强~
去了哪里?
快点回来~
宝贝Joanne~
不哭不哭~
对不对~
有你的陪伴~
我就满足了~
最近喜欢3首歌~
好听吖~
❤原来爱情那么难-泳儿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
❤宽恕-神木与瞳

❤原来爱情那么难~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春夏冬暖多需要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
多年后 我却牢牢记在脑海
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
找回爱最初的幸福港湾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春夏冬暖多需要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
多年后 我却牢牢记在脑海
幸福再来 我依然会充满期待
找回爱最初的幸福港湾


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 爱结束在这个夜晚
快乐太
太心酸
我才发现了孤单
原来 爱情那么
原来 爱情那么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如果我这次猜拳猜输了
会不会我就被神取消了我爱你
资格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此时此刻怎么轻飘飘
好像不是真
以为情歌还不都是骗人
忘了变成哑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
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此刻翻折翻折再翻折
折成一万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纸鹤
如果说梦是现实
反射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们赖在一起睡着了
自己原来还有做梦是资格
原来 伤过心
心还是肉做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
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
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变可能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你眼神里那一种光泽 心里还是热热

最亲爱
心爱 地球上浪漫一首歌
把苦苦
甜甜 因为你是而获得 找到了~

❤宽恕

面对面坐着 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
我走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

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
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
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
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有空去听看看=P
晚安噜~

πσ ριρ τσ ισνξ ❤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