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May 20, 2010

2 nice song again=)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欢子

最后吻
的手
是在
熟悉的街头
秋风掠过
忧伤涌上心头
没有什么比这更难受

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
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
挽留

为什么离开
是不是
又做错了什么
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
已不爱

心好痛
离开
是不是
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
一个
没有把握

不必难过
坚强是给
最好的礼物
忍住眼泪想说
声音却已颤抖
真的很想把
挽留

为什么离开
是不是
又做错了什么
们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
已不爱

心好痛
离开
是不是
付出的不够多
曾经爱得那么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后还是
一个
没有把握

说过只属于
现在
却对
们没有结果

幸福来得太快
来不急琢磨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为什么离开
是不是
又做错了什么
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难道
已不爱

没有
会不会说
其实
还一直深爱着
原来所谓的爱情
是这样脆弱
现在只好安慰自己说
别太过执着

现在学会了放手
默默接受
作出的决定
因为
相信的原因
会埋藏这个结局
怀念着


❤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欢子

放开的手心在颤抖
太多理由拒绝我温柔
怕我伤得还不够
一再刺痛我的伤口
[00:38.10]
痛无法挽留爱已远走
不肯罢手非将爱伤透
哭到我的心碎以后
还在努力拼凑完美开头
[00:56.43]
为什么伤害一个的人
是不是已上瘾蹂躏我自尊
明知我爱
爱得最深
却一次次害我沉沦
[01:12.76]
为什么伤害一个的人
是不是已习惯践踏我灵魂
明知我疼
未留余温
难道我是世上最笨的 男人

去听吖XD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