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y 23, 2010

倒数考试2天...

无奈...
要考试了...
要和电脑冷战了...
2个星期啊...
好难熬...
什么书都没有读...
所以现在要考试去K书了...
+U+U...
我一定读的到的...
要支持我XD
--------------------------------
他很忙...
我知道...
不能怪...
要体谅...
不是吗??
haizzz...
不知是想你还是啥??
晕啊...
考试会让我们距离远的><
因为我的情绪起伏会很高><
惨><
你昨天说了很多...
对不起...
我还是很难叫你宝贝...
宝贝在我脑里...
快走远了...
我们会怎样...
我不知...
不想知...
怕结果是残忍的...
残忍的画面...
我已经接受过了...
不想再要了...
对不起...
你会很难接受吧...
我有时还会为他掉泪...
体谅我下...
好吗???
---------------------------------
小傻瓜...
又想你了...
你知不知呢??
你一定不知的吧...
即使知了...
你也会装作不懂...
对不对...
我明白...
我很让你困扰...
对不起...
不想说打扰了...
不知为什么...
打扰了...
好像很伤人...
我听了都想"笑"...
让我傻傻的想你吧...
你的出现...
让我哭笑不的....
为什么这些事要发生在考试前...
不要可以吗?
请倒流...
我们的信息...
显示着我们不在像以前...
傻瓜不信...
清醒了...
不要逃避...
你的信息...
很清楚着...
很敷衍...
知道我心在痛吗...
放了你...
做纪念吧...
----------------------------------
小傻猪...
你是给我情绪变化最大的人...
今天你很冷...
不知是你忙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昨天的你...
很开心...
所以我也很开心...
今天你的冷淡...
我很不开心...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吧...
你知道了也不会在乎吧....
我很傻...
相信了你说的谎言....
知道了你说的话....
总有一天会消失...
还深信...
傻瓜...
就这样傻...
不想理我...
直说好吗...
我不要你的敷衍...
---------------------------------
给XX话...
对不起...
我不知我伤害你了...
现在我懂了...
对不起...
我知道多少的对不起...
也不能给你补偿...
我知道你会很讨厌我...
要是他给你的话...
所有事会结束...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对不起....
---------------------------------
你 知 道...
我 想 你 吗...
不 要 再 敷 衍 我...
我 的 心 很 容 易 碎 的...
别 装 作 不 懂...
我 的 心 会 很 痛...

去K书了...
掰~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