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Monday, May 17, 2010

17/5~

17号><
又遇到7了啊~
haizzz~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要做家务吖...
抹窗~
抹地~
抹门~
抹风扇~
无奈也~
没办法吖~
要出去~
是这样的~
(*^__^*) 嘻嘻……
有点疲倦...
到JJ已经1点多了...
因为还没吃...
就去MC吃先咯...
是饿到半命吖XD
哥哥请客~
管他的...
他钱多的是XD
吃了fish Burger~
yumiiiiii~
吃了就去green box咯~
很多人吖~
原本以为吃饱就开始唱~
唱到六点的啊~
哪里懂~
没的进~
3点才能~
只好等咯~
那时都2点酱了~
就去gaigai咯~
我们乱逛~
在浪费时间XD
我买了一双拖鞋~
因为脚受伤了~
不能穿原本的鞋了~
然后又买了夹头发的东东咯~
随便逛下~
快三点时~
就进去了咯~
--------------K歌着---------------------
haizzz~
唱到“怎样”是~
就开始流泪了~
又到满满哦><
什么都没那么巧也~
就唱咯~
结果哭出来~
下衰死了~
仪就拍起来咯XD
我不介意~
还很乐意~
哈哈~
我知道我很自恋XD
过后还是乱唱咯~
最后一首是原谅我一次~
也是要哭得~
好才没哭~
因为忍着=)
到六点酱就回了~
haizzz~
唱到不够开心~
总觉得像缺了什么~
却不知道缺了什么~
白痴吧~
原谅我的白痴XD
我就是这样~
想到很多关于他的事~
回忆就好~
别想了~
很疲倦~
明天又要补习~
又一大堆功课没做~
闲掉~
今天肯定不用睡了=)
晚安吖=)
照片迟些上传~
因为在仪那边~
盖被=)


原 谅 我 这 一 次
我 真 的,好 想 你
不 管 你 离
我 多 么 遥 远
我 会 一 直 等 着 你
但 走 去 你 心 里 的 人
永 远 不 是 我
而 是 她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