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May 20, 2010

咦~咦~咦~

咦?
做莫没人奇怪的~
护照能移民咩XD
哇咔咔~
今天...
补习很闲吖~
书又不懂飞去哪里料~
结果跟人家gongsi gongsi吖XD
让我想到了~
恭喜恭喜恭喜你吖~
恭喜恭喜恭喜你~
白痴勒XD
补完就去阿姨家咯~
很闲~
11点就去载男朋友~
他很吵得咯~
一上车就念念念XD
beh tahan他XD
然后就回家咯=)
就全部在吃的时候...
讲了...
讲了...
鬼故事...
好彩第一个吃完=)
所以没有吐出来~
哇咔咔
男朋友直接不要吃><
不乖哦他...
要打屁股了~
嘿嘿=P
就去冲凉咯~
就准备去学校了吖~
去学校~
一个字吖~
晒~
无奈...
我是无比乖的学生...
要去排队的...
牺牲了保养得皮肤XD
今天检查袜子...
当然不会中抓咯~
我那么乖~
当然会做准备的嘛~
袜子拉上来~
难看死了...
过关就算XD
今天钰被老师骂...
没用的老师...
骂骂骂!!!
打你啊~
钰吖~
别哭了哦~
知道么=)
今天和宝贝仪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花了31.50几会花><
可是心情好很多也~
哈哈~
我...
宝贝joanne今天没了...
宝贝你知道我想你吗??
今天我想哭...
可是...
你不在...
我不敢哭...
怕你会生气...
宝贝仪也是...
不想他生气...
我还是忍着了...
今天...
想了好多好多...
差点哭了...
忍着...
要钰陪着我...
心情好些...

放心...
我会学习你的离开...
我知道我不够她爱你...
可是...
我爱你就好...
不需要被人的认同...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