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unday, May 16, 2010

晚上...

突然很想哭...
我想明天的KTV也取消了吧...
心很痛...
看到些不开心的事...
我就快哭了...
却不知为什么...
不想通知姐姐...
不想给姐姐知道...
好想痛哭...
为什么总是让我看到这些事...
为什么??
是要我清醒点?!!!
还是要折磨我?!!!
对不起...
宝贝joanne~
对你发脾气...
我真的很没心情...
我很想哭...
却没有朋友的陪伴...
一个人...
什么感觉都有...
就是幸福的感觉没有...
原本心情还好的...
现在只有哭!!!!!
哭包!!!
为什么又想哭...
他已经不属于你...
被再想不可能的事了...
醒醒!!!!!
----------------------------------
我很想你...
想你想的哭...
这种感觉很早就没了...
现在又回到我身边了...
我很傻><
傻傻等你信...
早已知道你不会信息来...
却每天一直看电话...
希望你的来信...
很傻...
知道不可能了...
还希望有着奇迹发生...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
今夜...
与泪相伴...
我没心情了...
晚安...


[为 什 么 总 失 去 后 才 懂 得]
[才 发 现 你 对 我 最 重 要]

能 不 能 够 让 我 们 重 来 一 遍
你 是 否 对 我 还 有 相 同 感 觉
我 不 想 要 在 对 自 己 抱 怨
也 不 想 再 狼 狈
能 不 能 够 让 我 们 回 到 从 前
回 到 那 一 天 当 我 们 还 相 恋
你 说 过 要 陪 我 走 到 永 远
但 你 却 说 抱 歉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