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Wednesday, May 19, 2010

今天...

心情烂啊...
6点就起床了...
要去做护照...
我要移民了...
~\(≧▽≦)/~啦啦啦
几好...
不再伤心料...
早上我的脸...
是憔悴的XD
而且厚...
我吃面包而已...
就去学校了=)
结果....
一下下就肚子饿了...
可是没关系...
没胃口...
吃的东西都没味道...
haizzz...
最近好惨...
心情低低的...
又要考试了...
压力><
现在心情好乱><
----------------------------
突然很想哭...
答应他...
不哭了...
就没哭了...
好多人说...
他和她一起就好了吖...
不用烦那么多...
你们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你们有没有在乎我的感受...
难道我不会心疼吗??
说的那么好听...
在一起就好了吖...
我的心很难受...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
我知道...
一向来都没人赞成我和他...
如你们所愿了吗?!!
每天要开心的样子...
心却是痛到要死...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你们口口声声说知道我的感受...
却说了那么多伤我的话...
知不知道我很难受的...
想要找人述苦...
找不到...
我知我很烦...
离开了是不是就解脱了...
我认输...
我一厢情愿...
当初是我倒追你...
是...
我不要脸...
你不要接受也对...
你有选择地权利...
我为爱受的委屈...
不曾说出后悔...
我不会后悔...
只是爱错人...
我...
对自己的失望...
没人懂...
别说你了解我...
我受不起...
我们不是不可能了吗??
就别再希望了...
伤的好痛...

不写了...

night...


你 说 过 你 只 属 于 我...
现 在 你 却 对 我 说...
我 们 没 有 结 果...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