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May 13, 2010

突然...

突然间...
宝贝们...
我又想哭了...
1个人...
很寂寞...
我努力不去想...
就是浮现在脑海...
怎么甩也甩不开...
心好痛...
哭得眼睛红肿了...
怎么伤却还没好...
你知道...
我的伤吗?
希望你不要知道...
因为...
只要你幸福就好...
不要说我说的伟大...
我只是说出想说的话...
宝贝...
对不起...
答应你的事...
我做不到...
又再哭了...
很傻吧...
口口声声说...
不值得!!
不值得!!
却还是留下泪...
我好累...
只想痛哭...
为什么><
我会喜欢你??
我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你??
走开!!!
都不要留下来~~
你的回忆我也不要~
都走!!
都走!!
我想恨你~
却恨不下~
我很痛苦~
你知不知道!!
我讨厌晚上~
一个人~
很寂寞~
很孤单~
很想习惯~
却习惯不了~
我好辛苦~
我的快乐都走了~
走了~
不再回来=(


对不起~
猪~
答应你的事~
做不到=(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