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uesday, May 18, 2010

今天...




昨晚2点多还没睡...
累死了吖...

早上7点就起了...

因为要去书店弄东西...

被逼早起...

我就是那么可怜...

那么的无奈...

上天不可怜我...XD

然后就去补习...

我在补习...

是睡觉XD

眼睛一直要闭起来...

痛苦死了...

今天心情算还好...

起伏不大XD

今天下雨唷~

淋雨~

跟宝贝joanne一起淋~

没办法...

谁叫我们甜蜜XD

好恋料~\(≧▽≦)/~啦啦啦

就和钰大战XD

没办法...

我们是小孩子...

不能怪我们还小...

要怪就怪妈妈把我生的太成熟了XD

~\(≧▽≦)/~啦啦啦

玩到全身湿湿...

要陪小妹妹玩XD

又下大雨咯...

放学时走路去车...

淋到全身湿湿了...
一上车...

头就很痛料...

一直到回家...

都昏昏酱的...

到家...

就去冲凉...

吃饭咯...

就没那么晕晕酱的=)

真喜欢雨天...

给我的感觉...

就是那么不一样...

------------------------------

有新照呀XD
自恋勒=)
没办法...

人长的样衰就是这样的=P

还有我和小帅哥的哦~~

misss 小帅哥=)


我 离 开 了 这 个 舞 台...
结 束 了 我 与 你 的 戏 剧...

女 主 角 不 再 是 我...

我 只 有 做 配 角 的 资 格...


小 傻 瓜...

放 弃 的 不 是 你...

而 是 放 弃 他 自 己...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