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May 22, 2010

去死啦!!!写写写!!!

现在你们要怎样!!!!
靠北个屁!!!
是没爸爸妈妈是么?
这样靠北靠母!!!
diam下啦!!!
自己检点下自己才来骂我!!
你有着个资格吗?
小于!
不要太嚣张!!
我有抓到你的一天的!!!
靠北啦!!!
看你们还要怎样写!!!
洗了看你们写大便!!!
不要以为换名就厉害!!!
还换到哪种死人名!!
噢><
我忘了!!!
你吃草长大的!!!
会这些已经不错了!!!
杂种!!!!!
不要这样靠北!!!!
你也没有资格骂我鸡白婆!!!
虽然你是鸡白婆!!!
也不要来这里show!!!!
我这里的人不欢迎你!!!!
也对你没兴趣!!!
get out!!!!!
i am hate some people!!!!
要来骂就放真名!!!!
在那边靠北没用的!!!!
stupid!!!!!!!!!
去死啦!!!!!!!!!!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