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May 20, 2010

...

你 撒 谎 的 不 是 谎 言...
是 你 的 心...
你 对 我 不 诚 实...
不 坦 白...
坦 白 那 么 难 吗??
让 你 说 不 出??
对 他...
你 说 的 出...
依 靠...
算 什 么...
你 说 的 依 靠...
去 了 哪 里...
走 了 吗??
知 道 不 回 头了...
那 就 算 了 吧...
你 对 我 说 的 依 靠...
只 不 是 一 个 谎 言...
是 我 傻...
相 信 而 已...
你 伤 害 我 的 不 是 你 的 人...
是 你 对 我 说 的 话....
原 来 是 假 的...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