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May 15, 2010

发觉...


今天...
发觉...
自己变了很多...

好像受刺激酱><
不怎么爱笑...

除非很好笑的事...
不然都不笑了...

宝贝也觉得...

我变得很闷闷不乐...

对不起...
宝贝...

我不是故意的...

我会尽量快乐的...
答应你了...

好不好?

今天补习...

大家都很开心...

只有我...

一个人静静的...

老师发觉到...

就以为我不专心...

就问我回来了么?

我说回来了...

平常的我一定一直顶老师....

今天和你没mood...

连顶都不顶了...

一整个补习...

都在想东西...

"如果说梦是现实的反射..."

那我昨夜的梦...
的确是假的了...

很假...很假...

不可能实现的...

又想多了...

昨天终于成功...

没哭了...

我很傻><


陈柔颖!!!
你是“汉堡”!!!

哭什么哭!!!


今天吃很少...

真好=P

就晚上吃火锅...

哥哥带我去夜市...

回来...

上网...

没别的...

生活不再有乐趣了...

习惯了孤单...

依然会很好...

明天可能会出去...

后天也是...

最好能出...

我只想好好发泄...

想只痛哭...

-------------------------------------

你可以不要再缠着我吗??

每天信息我...

不是我串&LC...

是我没那心情...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说了多少次...

我知道我很傻...

也不要你这样...

即使我哭...

也不关你事...

我不需要你来说多...

-------------------------------------

今天听了新歌...

nice song=)

周杰伦的-说了再见...

找不到歌词吖><

找到再放上来咯...

呵呵...

真的很好听吖~

要去听唷~

晚安=)


你 的 笑...
你 的 好...

脑 海 里 一 直 绕...
我 的 手...

忘 不 了...

你 手 的 温 度...

心 碎 了 一 地...

捡 不 回 从 前 的 心 跳...

伤 心 过 去 我 无 力 逃 跑...


[原来自己还有做梦的资格]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