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Saturday, June 5, 2010

表敷衍我!!!!



臭人!!!!
表敷衍我好不好!!!!
我很难受的!!!!
我知道我很烦!!!!
你讨厌我!!!!
直说好不好!!!!!
我讨厌你敷衍我!!!!!
心不好受!!!!
心情会很不好!!!!!
都是因为你!!!!
你知不知道!!!!
你很过分!!!!
我讨厌你!!!!!
-------------------------------
今天心情不好~
对你忽冷忽热~
很抱歉~
我想~
没我陪你~
还是有人陪你的~
所以~
你并不寂寞~
对吗?
我却自己一个人~
我很傻~
我知道~
表想那么多了~
反正~
我觉得~
我们就快END了~
心情很乱~
也许你不知道~
知道了又怎样~
你不会做任何事~
3/6/10~
只有我给你惊喜~
你呢?
一个都没有~
为什么别人的他~
都那么温柔~
你却没有~
为什么别人的他~
可以无时无刻陪着她~
你为什么又不能~
为什么要这样~
工作?
又是工作?
我知道工作重要过我~
那你就让工作做你老婆好了~
做你老婆的资格~
我没有~也不配~
所以~
算了吧~
-----------------------------------------
night~
swt dream~


_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