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の人数❤

❤你是第几位了=D❤

free hit counter

Thursday, June 10, 2010

a╮(╯▽╰)╭哎~~~我死上来了~~






这张最丑>

有没有米思我吖><
我知道我很好恋XD
╮(╯▽╰)╭哎~~
今天来38下XD
早上呢~~
sibeh累咯~
what the hell~
妈咪叫我起来做家务~~
我的天~~
没办法~~
很懒惰的起来~
随便坐下家务咯~~
做了家务捏~
就去mummum~~~
╮(╯▽╰)╭哎~~
mumumum的不好吃~~
想吐~~
表以为我挑食咯~
明明是那食物的错><
哇咔咔~~
过后捏~~
就是回家><
╮(╯▽╰)╭哎~~
妈咪要把我收起来当宝~~
╮(╯_╰)╭没办法~~
懂什么宝么~~
还蛮不错的吖XD
中国国宝=)
"熊猫"~~
哇咔咔~~
╮(╯▽╰)╭~~
讲远了~~
回来回来~~~
过后~~
我就是一直上网上网噜~~
我的生活~~
sibeh bo 意义~~
----------------------------------------
老公今天没的陪我><
╮(╯▽╰)╭哎~
他工作捏~~
一早到现在TT 现在才放工捏~~
想死我了~~
他今天第一天工作别的工唷~
一定很辛苦~~
哎哟哟~~
惜惜~~惜惜~~~
心疼死了=P
老公+U+U~~
i am support you=P
╮(╯▽╰)╭哎~
他现在回来了~
就好了哝~~
米修傻老公~~
老公吖~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3个星期涅~
一点表示都没滴TT
╮(╯▽╰)╭哎~~~
说好今天一起庆祝滴唷~~
赖账打你吖~
(*^__^*) 嘻嘻……
-------------------------------------------------
今天在家~~
闲死料哝~~~
就~~
一直~~~
一直~~~~
自恋><
拍了很多~~
我有放上来哝~~
哎哎╮(╯▽╰)╭~~~~
老公~~~~~~~~~~~~~~~~~~~~~~
好想你唷~~
去了哪里TT
么么~~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P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了噜~~
表说出来~~
(*^__^*) 嘻嘻……
=-=-=-=-=-=-=-=-=-=-=-=-=-=-=-=-=-=-=-=-=

介绍歌歌=)
❤❤❤❤❤❤❤❤❤❤
你知道我知道
by:张起政&可晴
(棒死了~~=*)
三个字
by:凌加峻
(also nice did lo^~^)


END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